close

縮水球季打了七場之後,國王終於火了Westphal,取代他的是上個球季還在勇士當總教練的Keith Smart。

簡單談談比賽。

因為沒有了免費的NBA.TV,看網路轉播又中途斷掉,沒看得很仔細。但我覺得,基本上今天會輸七六人是應該的。七六人有前國王禁區希望S.Hawes,這季開打到現在,我也看了三場。七六人後場防守很好,球隊進攻主軸也很明確,跟國王混亂了好幾年到現在又換教練,又重新開始比起,本來就有一段差距。

國王後場少了穩定輸出的Thornton,Jimmer還在適應期,整隊防守一樣爛,進攻依舊會當機;七六人這,那令人羨慕的後衛群AI + Holiday + Lou + Turner + Meeks輪流發揮,Brand又打出本季代表作,最後大敗也無可厚非。

國王現在打得很像勇士老八那幾年,亂刀流。空間拉開,外圍簡單傳導後有機會有單打或P&R,跟七六人有系統性的打法差很多,只能說Smart現在想讓球隊先打的簡單一點,先跑起來、空間感有了,再慢慢加入東西。當然,也希望他有東西可以加。

國王並沒有跟當年勇士一樣有一海票能切能投、有自我創造攻擊能力的搖擺人。TE很能切,Jimmer很能投,Salmons勉強算但他光守一堆比他更有活動力又大隻的SF就很累了,比較符合就是Thornton,其他像Cisco比較偏定點射手+空手切,Thomas太矮又嫩,Greene不用說,Outlaw我不想說...

Kings Jan Schdule  

以縮水球季緊湊的賽程,也很難找出時間好好練習調整來改變現況(不知道訓練營都在幹麻...,當然那是算在Westphal頭上。),基本上就是以戰養戰。而這個月又幾乎都是客場(5主12客),一直到25號在主場迎戰金塊後,才有兩天比較充裕,那時Hayes也差不多回來。能把暴龍、火箭、灰狼、溜馬、勇士都打下來,大概是本月預估最好的情況。

當然,身為悲觀主義者,我是比較看衰。

國王的現況真的很糟,又遇上縮水球季,常常B2B,甚至有B3B,季中能改變到怎樣,我是保持著都有在進步就好的心態。這隻球隊真的很需要教練去統整,不是交易誰誰誰,補上誰誰誰,或是誰誰誰怎樣就會有所改變。季後賽離我們很遠,樂透區卻很近。


不過往樂觀面想,至少換教練是個開始。

Lets Go Sacramento K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