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霧很濃,很像就要張不開眼的早晨。

其實我真的該睡了,明天還要從事勞力的工作,我明明知道的,卻還是想打個流水雜記。明天合約就要到了,不管會不會續約,休息是第一選擇。就休息一個禮拜吧。

我很忙,真的很忙,至少這個禮拜是這樣。東奔西跑,要吃飯不能吃飯,要睡覺不能睡覺,要上課還不能上課。真的很衰小,眼鏡斷了,教育者北爛,有人在戀愛。

算了,Forget it!

我知道不會有人賠錢,不會有人給我好臉色,不會有人多看我那麼一眼。所以就罷了,自己付錢,自己搞定,自己看開。

好像也沒這麼忙,只是還不適應罷了。

半個月沒看球了,不過我知道Douby、D.Jones、J.Williams最近打的不錯,我知道山貓陷入了一個窘境,還得靠喬神多多助陣。小馬丁趕快傷好,我想看你打球。

I'm still not good in talking. I'm trying to talk with everybody. But It dosen't work. I said " All I need just talk. " And " You are too buzy! "

怎麼這樣?這真的不是個好的時間點。你的臉,映入我的眼簾,越來越,令人喜愛。可是我,可是我,不在你的選項裡。我試著調整呼吸,假裝喇勒,說穿了自知該收攤了,只是要告訴自己,怎麼這麼難以啟齒。

All the things running though my head. Running though my head.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感謝Kanye West:
Harder, Better, Faster,
Sto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