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2011了還在用blog,某方面是因為我是個愛念舊的人吧!



相較於去年的沒什麼話好講,今年我有想多話想說,
而且是提前說。



可以搭配這首歌。
蛋堡的歌,我一直覺得很適合晚上一個人靜靜地聽。
心情不能太興奮,要帶有淡淡的哀愁,或突然想通了什麼的時候聽。
而,如果你現在正是這個心情,歡迎你按下Play。

你是我的夢想 - 蛋堡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幸運的人,1到22歲都是。

高中加入435之後每年都有人在這個時候幫我過生日,
我是衷心的非常感謝各位,但我不是個擅長表達的人,
只能在這邊打打幾個字,馬後炮的, 感謝你們。

蔡倫跟我親愛的映廷更是每一次都出席,
林映廷這可愛的小子前幾天還給我一顆奇異果,
真不知道她哪來的想法。

20100609奇異果  

去年的這個時候,有四個人讓我好驚訝,
我那心撲通撲通地跳,到現在想起還是好想好好的謝謝你們!
阿爆、洪威、棠棠、艾咪。 

去年的此時,我正以為我要前往人生下一個階段,大學。
從沒想過今年迎接我的是軍旅生涯。
不過也好,
今年又會完成另外一個人生的階段。

所以在心情上完全不同的現在, 
我也才能好好的放下周遭的一切,
謹慎的、細細的,
檢視人生至今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軍旅生涯有點像去國外打工留學,到了一個不同的地方,
一個,完全沒有人認識你的地方。
沒有人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的地方。

所以會表現出來的那一面,幾乎是最真實的自己,
沒有家人、朋友,任何認識你的人,
不需要戴上任何的面具,不用偽裝自己。
原來,
這就是我。

知道自己不要什麼,但又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而對於那些知道是自己要的,卻又不敢放膽地去追逐。

去審視人事物對自己造成的影響或反應,
原來我會因為這樣而那樣,
原來這是我的習慣, 
原來我喜歡這個,
原來原來,
我是這樣子的。

慢慢認識自己後,
開始修正不喜歡的那些, 
去做想要成為的那些。

就像歌詞,
許多的夜晚我問自己,
安靜的夜晚我問自己,
到底還認不認識你。



完成文章前,為了準時赴約吃飯停筆,
感謝出席的各位,
天波、 蔡倫、潘潘、碰笑儀、阿良哥、鯉魚池、佳佳與映廷。

感謝陪我揮灑汗水,與不斷嘴砲的謝雯, 
也感謝公墓一哥阿勇的傳授。

感謝所有記得小弟我的人,
感謝所有臉書上的留言,
感謝身在南方從沒見過面的阿豆。

感謝我的家人,
在冷言冷語下仍切下蛋糕。



回想21歲,
我還好想感謝好多人。

感謝海軍659T新訓一大一中的各位,
洗衣兼拉屎公差的丁丁、阿文、小志。
毅安的體能活動時間,周老師的上課時間。

感謝台中遇見的人們,
小郭、阿信、正剛、饅頭、阿嘎、冠杏,
感謝曾一起在綠點打拼的各位,
感謝謝老師與黃先生的照顧。

感謝阿偉哥、納豆哥,
不同的活動讓我見識到更多事物。

感謝Hans哥,感謝Carol,
感謝溫暖的手的主人小恩姐,
讓我在當兵前有個美好的回憶XD。

感謝方米的各位,
感謝突然遇到國小初戀情人就突然結婚的天仁哥,
那句「驚?驚丟昧來啊!」讓我受用無窮。





剩餘的2011,
期許自己保持目前的自我探索與學習。 

或許,在某個清醒的夜晚,
會發現什麼是我的夢想。
會像歌詞,
會第一次暢談人生,
會說出「終於」然後開始另一個開始。

開始2012,
開始追逐,或許飛舞。 

20110612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