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a finish tonight !!
122-120 Win !

今天就是期末考了,我書都還沒唸完,可是我真的忍不住要發個文。Kings back !

在Acro Arena擊敗小牛,就像當年的國王,牛鈴對上小牛。傻眼的Mark Cuban,舉手歡呼的是我們老闆Maloof兄弟。


雖然第三節與第四節感覺上哨音都是幫我們的,但是到了決勝時刻,可是一點都不受哨音干擾,全憑實力贏得這場球賽。除了鮭魚(John Salmons)關鍵的最後一擊,整場繳出39分的小馬丁(Kevin Martin)也並列致勝功臣。小馬丁替補出賽27分鐘,投16中14,包刮三分球投2中2,與罰球投11中9的高命中率表現,完完全全展現了新一代國王王儲的霸氣。小馬丁連續兩場替補出賽皆繳出超高命中率與高得分的績效,並展現其重訓後的成果,多次碰撞後還能平衡出手,空切碰撞後依然能上籃得分。


當然除了我們三個搖擺人(鮭魚、小馬丁、Garcia)優秀的表現外,整體的防守加強,Moore擋拆後設立障礙來的快速、Udrih給Dirk的包夾,全隊良好的輪轉防守(?)。也是能以小博大的關鍵。進攻上面我又看到懷念的高位牽制,B52(Brad Miller)持球後,眾搖擺人,甚至Mikki Moore積極的跑動空切,造成小牛極大的傷害。


由於我只是從第三節後半看起,其他就不多敘述。第四節小牛三分球真的是彈無虛發,但是國王一次次的進攻籃板,一個個傳球後finish,鮭魚自己帶球的進攻,小馬丁的進算加罰,..........好久沒看一場球這麼爽了!


This is New Kings !
Kings come back !!!

--

有人認為最近是B52的高點,適合近早交易;有人看了這場球後認為阿泰(Ron Artest)可以交易出去了;有人認為既然Udrih打的還可以,Bibby也可以交易出去了。

我個人認為不管怎麼交易,除非能順便送出KT(Kenny Thomas)、SAR(Abdur-Rahim)這兩張大約,不然交易不會是勢在必行的。

--

好了,我該去唸書了XD
看到小馬丁這樣,我要好好鍛鍊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