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場比賽來看,新國王其實是有韌性的,曾經一度落後到19分之多,但在第四節數度打平。雖然阿泰最後一擊未能把握,面對強敵太陽隊還是僅以兩分之差落敗。

成也阿泰,敗也阿泰。

阿泰繳出本季個人新高33分外帶12籃板,投進幾個關鍵球,但,同時也有6次失誤,而且當阿泰在場上時國王進攻實在單調。好幾次在低位卡不到位置要不到球,進攻秒數就拖的差不多,其他人只好草草跳投了事;要不就是在小馬丁好不容易在45度角拿到球,並且低位沒人,阿泰卻就在弧頂想把球要回去,有沒有要球不打緊,但距離拉不開,整個攻勢也停擺,結果還是草草跳投。

我想在次強調我對阿泰的看法:在防守端絕對是關鍵人物,可以防守對手任何的主力進攻球員。進攻方面則是國王隊目前唯一能打爛帳的球員,以他壯碩的身體絕對能帶給聯盟任何3號位置球員很大的防守壓力。但,不包刮那彆腳的急停跳投好嘛!我覺得阿泰在進攻方面只能這樣用:一是低位單打,二是三分線當等球射手。這兩項工作阿泰絕對能勝任,切入破壞對手防線這種事情,K-Mart、Salmons、Garcia都能做的很好。K-Mart跟Garcia是空手切,Salmons則是我心目中持球切入的首選。

好啦,講了這麼多阿泰就是要說他佔了球隊大量的的要球、持球時間會擠壓到K-Mart的表現,今天小馬丁只有15分的表現,重點是其命中率只有三成(投15中5)三分球更是投6中1。除了手感不佳,整個節奏就是不對,球也沒有優先傳給小馬丁,不然就是讓他自行突破,我想目前來講小馬丁的持球進攻還是沒什麼把握。



這裡就要說到Udrih了,照理來講應該是球隊的攻勢發動機,但我怎麼感覺他就是把球交給阿泰,或是丟給小馬丁就沒事了,要不就跳投跳投,雖然帳面有4助攻,但還是沒有組織的感覺。

或許攻勢應該由B52在高位發動?今天B52真的被阿罵(Amare)打慘了,進攻也不行,僅得6分,並因情緒控制不佳早早6犯離場,帳面也雖然也是4助攻,但內容可慘的。

歸功於先發的Moore與B52早早6犯離場,Garcia與Salmons的上場時間大幅增加, Garcia更投進了追分的兩個三分彈、兩次與KT漂亮的配合,是今天次亮眼的人物,但今天的罰7中4實在是該打屁屁阿。 Salmons則是表現中規中矩,希望他有更多的持球進攻機會。



今天上場時間最少的三人中除了KT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有好表現外,Hawes表現等於零,Douby則是有一個漂亮的拋投。

明天是back to back的比賽,要作客鳳凰城再次與太陽交手,希望有網路直播或是B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