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雙靴子,在仔細思考後終於入手,它就是Red Wing 875的類似款───Timberland Pro 53008。


Timberland Pro系列特有的黑橘鞋盒,可是我花了NT.150的國際運費送回台灣的。而鞋盒側面清楚的標示,型號、Size這類。

鞋盒正面 
鞋盒側面 
Pro系列 

53008跟53009外型是一模一樣的,差別在於有沒有鋼頭。不過看了豪大的穿了半年的介紹文(點我)後,我開始覺得好像沒差很多,兩個頭似乎都很硬。我個人是用自己的拳頭狠狠的敲了鞋頭,結果就是媽的手好痛 = = " 。

開箱 

皮革不是麂皮也不是亮皮,是不是荔枝皮我也不知道,沒穿過荔枝皮的鞋子,比較像一些球鞋的小牛皮的感覺。而顏色應該算是茶色,不是咖啡,也不是酒紅。跟Red Wing 875最大的差異應該是鞋帶,875是兩色的彩色鞋帶,而53008是暗色系的,應該算是亞麻色系,亞麻棕這樣,彰顯了這雙鞋的低調。

曾經很想入手的靴子是黃靴,無奈黃靴氾濫,而且這種樸實低調比較像是我的作風XD。

以下是鞋舌的布標,Pro系列特有的Mark,還有特別加註Steel Toe,最後是鞋卡,圖示左到右分別在強調,橡膠底、防觸電(Electrical Hazard Protection)、還有鋼頭。

鞋舌 Pro系列Mark

鞋卡 

這雙毫無疑問是工作靴,對腳保護的相當好,實穿起來非常舒適。

腳踝部份那塊是軟的,大概是為了方便活動,不像黃靴那塊是硬的(?),所以一開始穿的時候並不會磨腳,相當舒服。

以下當然就是所謂的紮實車工與厚實鞋踝,還有看似白白嫩嫩的大底。有些髒的大底因為已經被我走了好幾萬步了呈現灰灰的。據豪大的說法是滿耐磨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保暖的部份,在昨天到12~14度的天氣,我穿較厚運動襪一天下來,我的腳竟然在流汗,而我腳踝以上人是冷的,撲。

車工 鞋內 白鞋底 最後一張

比較困擾我的是,這雙鞋如何保養?據說這種皮面不容易髒,也且就算髒了,也是越髒越有感覺。所以我目前都只是穿完用乾淨的布擦拭一下鞋面。也還沒淋過雨,只有稍為被水濺到,都沒什麼大礙。希望有高手來指點一下。

最後就拍拍整雙鞋子啦。

正面 
斜後方 
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