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禮拜五能順利一路到大直橋,並且抓準時間,所以就算是晚上才從宜蘭回到淡水,還是義無反顧的騎著單車衝向今天的目的地,洲美快速道路高架橋下。

這次過了紅樹林後不走外圍,改沿著捷運鐵軌,事實證明胖子是對的,外面的景色好太多了。而且竹圍捷運站後面的外圍剛好有一塊休息地,正是上次胖子帶去八里休息的地方。

這一路上都很順,尤其是過了關渡一個小小小碼頭後,可以盡情的把變速調重,一路上很平、很長、很直,像我去的時候左邊齒輪最大,右邊調4段(我的總共3x6=18段),回來的時候右邊5段,一路狂衝。

從淡水一直騎到洲美快速道路高架橋下大概40~60分鐘,看個人速度。橋下剛好有一個椅子可以休息,對,就剛好只有一個,像我今天坐下去不久,後面一個大約6人車隊過來,沒位子坐,感覺還滿窘的。

路上有看一下自行車道的路線圖,看來往大直一直都有腳踏車專用到,不用繞路,會很順的樣子,我猜啦,至少地圖看起來是這樣。

騎到洲美大概是去大直橋這段路程的三分之一或是五分之二我猜。

一個人騎,到處看來看去的發現,現在騎單車的女性好多,我看到的男女比大概是5:3。其中也不乏所謂的正妹,對,胖子,我就是在說給你聽。

回程的時候已經是10:30以後的事了,不過單車的車流量比我去的時候還多,而且今天還是禮拜二呢!

今天的收穫大概是小碼頭後面那段可以衝,所以我的腳力似乎好了一點,回家爬中山北路轉彎的那個坡我左最大、右1就爬上來了,比起之前還要站起來衝好太多了 = = 

希望這是爆發力變好的象徵阿,畢竟我好久沒有用第一步過人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