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影片連結:點我
僅管只是重點觀察幾位球員表現的夏季聯盟,還是你一拳我一拳的打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game-winning shot by Jason Thompson , who was suprise picked by Kings at No.12 out of Ryder.

開頭就由眾所期待的新一代白人中鋒Hawes談起吧。Hawes在外線的投射量很難相信他是這支球隊最高的球員,感覺他很怕衝撞,竟可能的用投射完成一波一波的進攻。不過也不難看到他在低位伸手要球的畫面,但不知道是隊友的問題還是噸位不足,甚至是要位技巧不佳,在低位接到球的機率非常的少。這也難怪Boxscore要把他放在前鋒而不是中鋒的原因吧(笑)。

Douby打2號位真的是得心應手,在這個層級的比賽他可以大切特切,在第三節連續兩個and 1看的出來他的進攻慾望是很強烈的。在防守方面不只有抄截而已,可以看到他壓低重心努力在做好防守,但單薄的身體加上主要防守的對象不是Koponen就是Bayless,所以成效上就只有普普而已。

Ewing Jr.,大猩猩的兒子長相真的有那神似,上半身的體型也都是猩猩狀...XD。在我的感覺Ewing像是找不到節奏,只要鏡頭拍到他幾乎都是失望的表情。球場上可以感受到他積極在拼,很想去表現,但就是找不到對的方法去打球。

Singletary很強壯,防守很積極,表現中規中矩。因為是防守Bayless的主要球員,一直到打完42分鐘後背了8次的犯規。或許Singletary不會讓人驚艷,但會是很好的團隊球員。

Thompson是充滿激情的球員,時常可以聽見他的大吼。速度快,可以在快攻時跑在最前頭,可以看見6-11的他從外線切入突破,包含致勝的一球三分打也是這樣打下的。

噢!差點忘了S.Williams。如果他在NBA的表現也能這樣,他才有一絲立足之地阿!

以下是拓荒者的部份,Batum這個原本也有可能是我們選到的球員,感覺上沒有進入狀況,投8中1,唯一的一球是Koponen妙傳給他反手上籃。彈性佳、速度快是他的優勢,19歲的他要加強對抗力還有磅數才能在NBA生存,現在的他是百分百的淺力股。

Jerryd Bayless,我想他不屬於這個層級。他身體強壯、他速度飛快,在這裡,他是不折不扣的犯規製造機。一個單擋,不是出來設立障礙的長人犯規,就是讓他從中間突破,一次過兩個輕鬆上籃取分。他節奏感很好,知道什麼時候該切,什麼時候分球,國王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守住他。我想用T.Parker來比喻他,但他不是刁鑽的那種,他很快所以你只能看到他的車尾燈、他很強壯所以他會跟你對抗後把球擺進,就像正規時間終了前的那球(點我)。從他臉上堅定的眼神,我想他會是每個球隊的未來。所以我說,溜馬的球迷們,哭吧,大聲的哭泣吧!希望你們的眼淚能感動大鳥讓他自動下台。

咦!最後一個位置不留給表現最好的球員,你說說看是為什麼?因為這位來自芬蘭的白人,捕捉了我的心。Koponen有沒有在選秀會上被選到,我壓根底沒印象,他很棒,至少在這個層級是這樣。他對球賽的感覺很好,傳球的拿捏恰到好處,雖然沒有勁爆的體能,身材偏瘦,但是他就是能過你,就是能找出手的時機。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切傳的兩球。

因為個人情感的關係,最後一段很主觀啦,笑笑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