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直接破網。時間還是與我為敵,哨聲響起,儘管球是從我的手投出,它依舊不留情面,有球不能打的窘境,嘖。「現在的你,是由過去的你打造的。」,滿是為了現實面做的決定,為了現實而前往的目標,心甘情不願。

結束之前,我還不想結束。時間趕著向結束的出口奔跑,我只想再多投那一球,趕在太陽完全消失前。這是我第一次練球,也是最後一次。儘管我每天來練球還是不能上場比賽,我還是想來到這裡,再拼一拼。但我連拼的權力都沒有──就像地上的螞蟻被踩死之前連喊救命的機會都沒有。

翌日,單純上學的最後一天。結束一連五天的數學轟炸,球場,提著球衣球褲球鞋。時不我與,又是尾聲,黯淡銷魂。「未來的你,取決於現在你的努力。」,可悲,努力打造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