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形狀來看,可以說是從零開始,可是說是一切歸零。
不過我比較喜歡從「頭」開始,畢竟萬事起「頭」難,現在把南打掉,一切就都不難了。



首先,不要再問我了。

我的右腦刻的是和平的標誌,不是賓士、不是凍蒜。
代表著「No War, Peace」。

左腦很簡單的是19,單純的紀念。

我沒有想不開,真的。我只是覺得時候到了,該是清理清理腦袋,靈光些了。

帶著那麼一點想證明我是說的到做得到的人,剃了頭。就像熱狗的歌詞:「我就是我行我素,我沒有風度我只有態度」,些許的,我也想展現一點我的態度(笑)。

嘿!這不就很像是把過去拋開,重新開始的感覺?!

再見了過去,I'm not going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